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21日,艺术设计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术学院305展厅拉开帷幕。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推荐出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展,作品包括企业形象设计、插图设计、包装设计、装饰设计、环境设计、家居设计、景观设计等多个方向。

此次作品展凝结了指导老师和学生们辛勤的汗水,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诸多作品充分反映了新的艺术设计理念,探索新的设计语言,具有很强的创新性、美观性与实用性。同学们经过多年专业学习,在多元化背景下,探索设计持续向不同学科和领域整合的可能,并用人文的关怀和社会的担当,创造有灵性、有价值的设计。

此次展览关注文化传承、环境发展、社会变革等一系列问题,已成为同学们用设计语言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并通过设计创造人文和商业价值,增进文化理解的设计,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呈现出蓬勃的艺术设计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此次毕业作品展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艺术设计能力和艺术创意才智的舞台,不仅是毕业生多年来学习成果的总结展示,更是对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办学业绩的精彩汇报。

(艺术学院申成/文赵维平/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