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开展学术讲座和专题研讨会—服装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5月9日下午,深圳市前海右衽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公司董事纪冬临先生,于艺术学院104教室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在校师生进行《中法服饰创意的对比研究 –中西方设计思路浅析与服装专业产学研发展》的专业讲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服装教研室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参加本次学术讲座和专题研讨会。

此次讲座,纪总从自身丰富的阅历为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们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后续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和企业的交流,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71DD0

讲座之后在艺术学院创意空间举办产教融合活动专题研讨会,广大师生通过参与专题研讨会,与服装企业行业代表纪冬临总监深入交流,了解广东服装企业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及用人标准,使我院师生对标对位,找差距,补短板,为今后的服装专业教学、科研、学习指明了方向。会议最后,赵维平副院长给予本次学术讲座和交流研讨会高度的赞赏和认同,特聘请纪冬临先生为我院客座教授。

(艺术学院文/金玲;图/尹晓英、董萍)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