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持续开展“校园贷”防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近期,国内高校频发校园贷、套路贷,并以“校园贷”为幌子实施诈骗的犯罪,“校园贷”也成为骗局滋生的温床,急需在校学生提高防范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防范意识,艺术学院持续开展“校园贷”相关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主要从“校园贷”的危害,如何增强防范意识等主要方面进行阐述,并以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展示其危害性,要求大家养成合理的消费行为和消费模式,消费水平要适用自己的收入水平,避免产生超前消费,从根源上解决“校园贷”的问题。

艺术学院持续展开该类主题班会活动,有效做到全面覆盖,是增强学生防骗意识的重要举措,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