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

2018年12月12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郭称心老师、组织委员孙凤娟老师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称心老师主持。

2 (1)

会议首先由郭称心老师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具体要求,并介绍了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要形式。并在会议中专题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每位党员都根据支部实际,自身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进行学习和发言。

11

其次,学生中15视传2班的尚于斐指出:作为一名毕业班班长和学生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要起到“当先锋,做表率”的作用,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然后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帮助同学们。

最后,郭称心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把理论用于实践,要“两学一做”常态化,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当先锋,做表率”作用。

(艺术学院  郭称心/文 孙凤娟/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