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何虹卫受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举办“何虹卫谈流行唱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12月4日下午,我院艺术学院何虹卫老师,应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在7号楼第二报告厅进行了主题为“何虹卫谈流行唱法”的专题讲座。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裴娜、刘奕、邹联丰、李敏老师,音乐表演专业和钢琴调律专业的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何老师总结了流行音乐演唱中演唱技巧的几种唱法:轻声唱法、气声唱法、假声唱法、喊声唱法、哑声唱法等,分析了每种唱法的特点,发声技巧。最后和老师又专门讲述了流行唱法麦克风的使用技巧。

讲座后半场,何老师用轻松愉快的free style,围绕“自由”这个词展开,体现出“自由的歌唱,自由的律动”。何老师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积极活跃。他引导同学们在现场进行肢体舒展训练与爵士风格的练声,并邀请他们与自己一起即兴演唱和声音阶。现场互动过程中何老师即兴的和声伴唱,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文:何虹卫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