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贯彻学习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于6月29日至30日在郑州举行。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艺术学院党总支于7月13日在艺术楼413会议室召开集中贯彻学习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行政秘书曹华莹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院长李惠莉、副院长赵维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的重要精神。韦书记指出,要将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扎实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接着院长李惠莉教授简要回顾了我院过去一个学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李院长强调,我院全体师生要深入的学习和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可以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讲座、阶段总结、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学习,使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引导广大师生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原出彩献力。

最后,参与此次会议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站好自己的岗位,结合中心工作,无论是党建工作、教学工作、行政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任何方面,都要努力创新,竭尽所能为中原出彩做出自己的贡献。

(艺术学院 赵林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