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暑期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

为提高我校学生暑期安全意识,确保我校学生能有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我艺术学院各专业辅导员于2018年7月4日至6日分别深入班级当中,在鼓励学生期末认真复习的同时为班级学生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QQ图片20180705170241

主题班会由辅导员支持,全体学生参加。主题班会内容主要包括了暑期防火防盗、防传销、防溺水、防意外伤害等。班会期间辅导员老师首先向班级学生强调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随后讲述今年社会已经发生的相关案例,以及社会目前每年暑期发生的各种意外,希望学生以此为戒,在思想上对此事引起高度重视。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也向学生们讲解各种紧急情况的处理办法,如遇事冷静呼救、不要盲目行动等。班会最后同学们对于暑期安全事项进行了踊跃发言和热烈的讨论,并且会后纷纷签名支持我校暑期安全工作。

QQ图片20180705170303

本次主题班会帮助学生在离校前提前树立危机意识,确保学生对于暑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具有正确认识。

(艺术学院 杨东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