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开展专业认知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怡

2018年6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有幸请到香港玲珑艺术设计机构的设计总监轩函,为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进行室内设计专业认知讲座。在教师杨卫波、贾慧华、伍丹、任亚蕊、张华的组织下,于艺术楼104室,2017级环境设计的学生对轩函总监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轩函设计总监为讲座准备的内容非常丰富,他主要从室内设计的概念、意义来向同学们诠释什么是室内设计,室内设计都要做什么,为同学答疑解惑,让学生对室内空间有个较为清晰的认识;从室内设计公司的种类和岗位的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室内设计的职业应用价值有了更为具体的了解;结合具体的案例从如何才能成为室内设计师详细的讲解了设计师需要掌握的技能;以及讲解了郑州乃至全国的室内设计的现状和前景,为同学们以后学习的展开与推进奠定了基础。

香港玲珑艺术设计机构,简称LLD。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重品牌专业化、系统化和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以优秀专业资深的设计师依托,融合中西交融的设计理念,诠释现代空间时尚、简约、个性的价值取向。轩函,香港玲珑艺术设计机构,设计总监,05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3年设计及管理经验,主要负责室内设计,主攻别墅、样板房及商业空间。

 

此次讲座,为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对专业方向的认知奠定了基础。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不迷茫,对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更为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并为今后基础教学和专业的教学展开做了很好的铺垫,以期在今后的学习与教学中有意识的培养能从事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设计与施工、教学、科研、设计管理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艺术学院 图/文 任亚蕊)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