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室

作者: 时间:2018-0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MIDI制作实验室是音乐专业教师授课、师生科研、学生制作实践的场所,可供音乐专业的器乐、声乐、舞蹈等专业学生研习音乐制作方面的专业知识,提高其专业技能,培养其专业素质而服务。

MIDI制作实验室自成立以来,逐渐发展壮大,其占地面积约一百多五十平方米,包括MIDI音乐制作工作室等。实验室拥有音乐制作电脑一台,合成器及数码钢琴两台,MIDI音源三台,数字调音一台,专业监听音箱一对,模拟小调音台一台、电容录音话筒1个,还拥有若干演出附件及电声乐器等仪器设备。

实验室作为音乐专业实践的场所,承担着戏剧音乐学专业的MIDI音乐制作课程及音乐制作、乐队实践以及演出实践等实践活动。为师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师生科研、教师授课、学生音乐实践研习提供了专业及优越的环境。在实验室内可进行音乐制作、音乐音频的编辑制作、音乐实践等工作,从而使每位同学在进入社会之前熟悉音乐的制作、音乐实践的流程,音乐音频制作与音乐实践的特点,以及音乐制作、音乐演出实践的相关要求,将课本中的理论应运于实践,更进一步高专业素质。MIDI制作实验室是音乐制作的阵地,它对科研的辅助,师生音乐作品与教师授课有声材料的制作、多媒体课件制作等,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音乐专业学生进一步提高了与之相关的其它方面的音乐课程的学习能力。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