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是你•创自己——艺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作者:焦甜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贯彻落实《2022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选拔高质量作品,艺术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艺术楼105教室进行了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选拔。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到场致词,本次比赛特邀我校优秀校友王智晓、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吴则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润蕊,三位老师担任大赛的评委。

12支参赛团队依据抽签顺序介绍了自己项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评委的现场提问环节,也考验了选手的现场应答能力。各位评委们的点评也非常精彩,打开了参赛团队的创业思路,给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比赛过程中思维的火花进行了激烈碰撞,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创业交流氛围。

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代表艺术学院参加学校的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获得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也培养了学生分析问题的辩证思维能力和思维严密的逻辑性,希望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能继续激发创意、放飞理想,勇敢挑战未来!

(艺术学院 图/文 焦甜 审核人/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