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参加2023届毕业生“数字豫才、春暖花开”线下校园招聘会

作者:王鸿飞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尹红艳

3月3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联合中原科技城人才工作局、数字豫才项目举行2023届毕业生“数字豫才、春暖花开”线下校园招聘会。为扎实推进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双方联系合作,畅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求职招聘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及毕业班辅导员参观了此次招聘会。

艺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阮宝洋同就业处老师咨询了与艺术学院相关企业最新运营情况、招聘意向、招聘专业对口情况、招聘人数需求等数据,为艺术学院毕业生开拓并精选优质企业资源,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市场。同时将优质企业的招聘信息推送给艺术学院的毕业生。

艺术学院辅导员彭代明与用人单位详细咨询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信息,现场提出了同学们的顾虑和疑问,为艺术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讯。

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本次期待已久的线下招聘会,企业招聘负责人与同学们热情交流,通过宣传页、公司官网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岗位概况、薪资福利待遇及职位发展方向等问题。另外,招聘会为学校即将实习的大三学生提供了可靠的实习岗位,也极大的推动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

(图/文:王鸿飞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