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2023届就业能力提升之简历训练营”走进艺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求职竞争力,更好的帮助学生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9月23日上午10:00,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走进艺术学院,作为第一站主讲嘉宾,就业处冯科处长进行了现场专项的指导,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就业专员郭称心、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出席了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了会议。

会上,冯科处长围绕现代大学毕业生关注的“如何写出令招聘单位满意的求职简历”为主题,详细的从求职意向、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校园活动、奖项情况、职业技能和特长评价8个方面进行分析和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制作优秀简历的宝贵经验。

随后,进入了一对一精准就业服务环节,艺术学院师生们对自己目前就业遇到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冯科处长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小雁书记做了总结,她指出,此次冯老师就业工作坊走进艺术学院是艺术学院学生的福音,给毕业班同学们提供更加专业的就业指导。希望同学们早日行动,把握好学校给大家提供的就业契机和“金九银十”的招聘旺季。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从制作优秀简历开始,才能在就业路上越走越远,早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

冯老师就业工作坊是我校的就业品牌,致力于就业工作的专业化,贴近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此次走进艺术学院,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引导师生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