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夏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有效推进我校以及艺术学院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顺利进行,5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夏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在此次会议上,辅导员老师详细地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2020年我校以及艺术学院走兵情况,并对我校2021年夏季征兵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这其中包括:报名对象、男兵以及女兵报名截止时间、报名流程、男兵以及女兵的体检时间、报名的基本条件要求、报名基本流程,以及征兵的相关政策等。其中,辅导员老师对征兵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如学费补偿、家庭抚慰金、一次性生活补贴、免试升学以及考试加分等。最后,辅导员老师从国防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个方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目的、意义、历史责任、祖国需求、为国争光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动员教育,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在报名截止日期内积极进行报名。

“有志青年到军营,投身国防建功业”。参军入伍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艺术学院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应征入伍的号召,为祖国的强盛付出自己的青春与汗水。

(艺术学院 杨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