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与创想空间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5月13日下午,创想空间企业与我院在艺术学院411会议室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首先,副院长赵维平对创想空间企业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艺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艺术的传承的发展对国家、对中国传统艺术的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一方面增加双方未来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另一方面为更好地培养学生创造条件。

签约会上,创想空间的冯校长指出,创想空间企业和我校之前就有着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础,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也是推动学校教育发展、培养学校优秀人才的良好契机。

C3E8

通过此次合作,我院与创想空间企业实现了人才互通、资源共享,为促进企业人才培养和学校企业产、学、研结合找到了很好的结合点,同时也为双方实现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