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优秀校友高允浩返校为我院学生做就业指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两点,艺术学院邀请了我院优秀校友——2019届音乐表演毕业生高允浩,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我有一个梦想”就业指导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此次报告会上,高允浩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的萌发的有关创业的想法和创意,介绍了个人的创业经历以及目前的创业公司等。同时,他还对目前国家就业形势和创业政策、以及毕业生就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方面,高允浩详细讲解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同时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等,鼓励在线大学生自主创业;在就业技巧方面,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如何去应聘、制作简历等就业小技巧。最后,他还结合实际及自身经验,形象的讲解了如何更好去自主创业: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就业技巧。

此次就业指导报告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丰富就业以及创业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与创业信心,为我院学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此次报告会也及时有效地解答了那些处于迷茫中同学所迫切需要解答的问题,能够有效解决我院学生在就业及创业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艺术学院 杨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