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艺术学院与郑州帕斯特摄影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院专业建设,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的无缝对接。2020年11月26日上午10:20在双创大讲堂举行了艺术学院向郑州帕斯特摄影服务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领导嘉宾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长郭爱先教授,河南省人像摄影学会副秘书长赵玉海,BABY PASTEL中国区CEO任鸿雁,BABY PASTEL执行董事赵中卫、南哲俊、石峰,人力资源部主管李继权,就业处处长冯科、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教学秘书夏瑞芳。仪式由副院长赵维平主持。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仪式上校长郭爱先教授、冯科处长为郑州帕斯特摄影服务有限公司颁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赵维平副院长发言说到,颁授就业基地牌匾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郑州帕斯特摄影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迈出的可喜一步,艺术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同市场、企业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增强学院发展的内涵和活力,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合作企业快速成长,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发展。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