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2010级音乐表演专业刘森校友作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专业认知和行业动态了解,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2019年10月16日于艺术大楼104教室,艺术学院邀请2010级音乐表演专业刘森校友作题为《全力以赴》的讲座。艺术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会场座无虚席,氛围浓厚。高晓阳老师主持了此次讲座。

刘森校友深情地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创业一路成长的经历,鼓励大家跟着心走,勇敢追梦,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和规划。面对师弟师妹们的积极提问,就专业规划、创业等各方面问题逐一做了解答。鼓励大家既要心怀理想、拓宽格局,又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端正态度。注重自己的未来规划,灵活用脑,不断创新,重视学习,把自己的专业学好、学稳、学扎实。

高老师进行最后总结,他说到: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特别是身边的优秀校友力量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每一代升达人。此次分享会拓宽了学生的求职视野,明白今后求职多元化发展,加深专业学习和第二课堂的历练,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规划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不断努力成为专业人才。

(艺术学院 岳晓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