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召开国考考试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10月27日,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艺术学院毕业生在“钉钉”线上组织了2021年国考考试指导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河南国防教育师资成员、团职干部-----李元 ”为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传经送宝。

会议上,李元同志以视频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准备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和相关流程,从应届毕业生报考公务员的意义和当今大学生就业背景的角度,多方面分析应届毕业班学生的报考优势。并以一些考试的经典例题为切入点来分享应试技巧和考生备考的学习方法,分别列出行测考试的几大题型和一些注意事项,简单而微小的例题给予同学们对公务员行测最直观的感受。

最后,李元以高考语文作文为话题和我们谈起了考试的申论一些技巧和考试经验,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学习方法,以亲身经历进一步强调了方法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线上讲座,参与的同学们了解到考试的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流程,同时也认识到公考拓宽了大学生毕业后的道路,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图/文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