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11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行政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主持。

在会上,行政秘书尹红艳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多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分享自己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和建议。高晓阳老师对10月21日艺术学院在明德讲坛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同时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引导学生“就好业、好就业”端正就业态度,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其他老师也分别做出讨论,针对学生专业的特殊性指出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建议。

最后行政秘书尹红艳强调,要充分重视就业工作,掌握就业政策,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等问题。

此次专题研讨会,指出问题所在、并针对问题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意义重大,为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再次明确了方向,为做好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