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技师”OR“设计师”?新时代中的软件与设计

作者:袁敬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15日下午14时,由艺术学院携手美果设计举行的艺术设计交流讨论会在艺术大楼104教室热烈展开。本次交流会以“普及设计含义,设计创造价值”为主旨,通过具体案例辅导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学习热情,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从最新综艺节目《漂亮的房子》的设计及效果图到后期的学生作品,独特的讲解使同学们大饱眼福、受益匪浅。学生说,几乎不敢相信这些竟然是我们用电脑做出来的效果图。之后,我院已经在实习的学生讲述自己的现状、看法,帮助学弟学妹们了解专业的就业前景,提升对专业的认知。

通过此次交流讨论会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看法,对专业的学习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良好学风,你我共建。

(艺术学院 段晓一、赵会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