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8-04-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1

2018年4月26日-5月3日,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览在艺术大楼305展厅举行。

此次视觉传达毕业设计作品涉及诸多艺术设计表现类型,涵盖了平面广告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新媒体设计UI、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装饰装置设计、摄影等。

在视觉传设计的15位专业教师悉心指导下,学生精心创意设计与制作了近80个主题、一百多件作品。这些作品内容广泛、观念前瞻,表现形式严谨多样、个性鲜明,展示着学生对当代社会、生活、自然的独特认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以及对当代设计的理解与思考。

李洁/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