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10•25心理健康活动周”部署会

作者:杨改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10月18日,艺术学院在钉钉网络平台开展心理委员线上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心理专员杨改老师主持,20级、21级和22级的心理委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改老师指出,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也会产生心理问题,作为各班的心理委员们,一定要及时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状态,积极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应对疫情以及由疫情产生的各种问题,同时将同学们的诉求反馈给辅导员老师。

接着,杨改老师对艺术学院“10·25心理健康活动周”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位心理委员:一要积极的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心理委员培训和心理活动,要支持和配合学校安排的各项心理工作;二要积极的开展班级线上心理班会及心理活动,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加学院组织的我爱我——我的大学生活短视频大赛;三要关注同学们心理状态,认真填写心理月报表,发现有异常情况及时报给给辅导员老师。

本次心理委员会议,有助于心理委员们了解学校和学院“10•25心理健康活动周”活动安排和要求,积极开展本班的心理委员工作,营造浓厚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服务同学们的心理成长。

(艺术学院 图文/杨改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