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在校“华光杯”篮球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华光杯”篮球赛(升达赛区)于11月18日开打,11月30日正式结束,我院积极参加,认真备战,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喜获佳绩。

艺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最终获得良好成绩。这与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辛苦付出都是分不开的,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及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学习他们这种团结一心、努力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学习、生活、工作及各项活动中展现出艺术学院蓬勃向上的学子风采!

附:篮球队名单

领队:曹华莹 教练:蔡长献

2014级:邰庆宵

2015级:罗跃梁 武照东 辛智鹏 董浩天 陈鹏飞

2016级:张明洋 盛一卿 魏洪宇 郑晓帆 刘子杰

2017级:张康 温豪 徐阔 王相超 张煜 王海山 王绍华

(艺术学院:岳晓宁/图 郭称心/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