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邬治国 时间:2018-0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三风”建设,特别是促进我校考风建设的不断完善,大力弘扬学生“诚信考试”精神,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进入考试周以来,艺术学院李惠莉院长、赵维平副院长、韦杨建书记及教学秘书、行政秘书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院领导一方面通过监控室和亲临考场了解考试进行情况,同时,也对各考场教室布局和环境进行了巡查,深入了解考场软硬件条件。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在艺术学院技能考场看到,考试现场组织严谨、特点突出,体现了艺术专业学生的特色,凸显了我校考试改革的成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