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15级团总支开展宿舍笔记争优大赛

作者:袁敬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一份好的课堂笔记不仅是学生课后的好帮手,也是能体现出一个学生基本学习素养。

为了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有效、高质的完善课后复习,促进课堂学习与课外学习的全面结合,同时也为了展示同学们的风采,树立学校良好的学习精神风貌。艺术学院15级团总支开展了宿舍笔记争优大赛。

本次活动不仅为全体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一次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笔记心得的机会,督促大家认真学习,重视课堂笔记,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

一次方格展方寸,笔记显才华的比赛,没有功利的色彩,相佐的只是一次学习热情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加关注课堂笔记,热爱课堂笔记,意识到笔记的重要性,养成课堂做笔记的习惯,让良好的学风在我们菁菁校园里佛动,把我校的校园文化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艺术学院 田利迎/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