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读好书,悦分享,书香满校园—— 艺术学院3月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袁敬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情感的结晶、知识的凝聚。读书便是发掘其中精华、品味文字艺术的享受。

为了响应学校好学月的读书分享会开展,培养学生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艺术学院自3月12日以来开展了以“好读书、读好书、悦分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鼓励学生分享好书、交流读书心得、探讨阅读技巧。

本次活动是培养大学生阅读习惯的良好开端,也为同学们开启了文学兴趣之门,使同学们走出课堂,走进图书馆,关注多样化的文化知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阅读,坚持分享,真正做到“好读书、读好书、悦分享”。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阅读的过程中,品味书香、放松身心、有多收获,共同营造一个诗情画意的书香校园。

艺术学院3月份读书达人名单.rar

(艺术学院 杨萌玮/文 赵会燕/图 杨东/表)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