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数字媒体艺术和艺术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具备既有本土文化立场,又有国际化多元融合意识,能运用专业知识从事数字影视创作、网络媒体设计、交互设计、动画创作等相关工作,同时具有较高文化艺术素养、较强实验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数字媒体艺术概论、视听语言、数字影视剪辑、UI界面设计、分镜头脚本设计、数字动画基础、用户交互设计、动态图形设计、CG插图设计、定格动画设计等。

专业特色

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了解数字媒体、设计相关专业的艺术创作、传播或相关工具开发的基本流程,具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产品策划、产品开发、内容创作,或数字影视特效、动态图形及网络媒体内容创作的基本能力,从事数字产品的开发、策划、艺术设计、编创与制作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