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乐理论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器乐理论教研室

器乐基础理论教研室:隶属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舞蹈表演、音乐教育专业的基层教学组织,2020年获批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现有专职教师二十三人,主要负责音乐表演、舞蹈表演、音乐教育专业的音乐、舞蹈专业基础理论课、器乐演奏的技巧课程的教学工作。

在十七年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器乐基础理论教研室以中青年教师为教学骨干,在省级、国家级专业比赛奖项获得多项大奖;并荣获的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最受学生欢迎教师”、“优秀教师”等省市级奖励;多名教师曾担任省市级各项专业比赛、省专业统考评委等工作,为艺术学院的专业发展做出突出的积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