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艺术学院(音乐)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

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惠莉

副组长:韦杨建

成 员:王叶、安冉、邬治国、曹华莹、蔺丽君、王晓露

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

主 任:李惠莉

委 员:王叶、安冉、邬治国、何虹卫、刘新义、陈莎莎、龚雪、赵杨、孙祯意、刘璐、仪珩、郭亚琼、蔺丽君、王梦莹、郭佳、杜亮、张森、陈家宁、朱黎光、池浩东、柴占红、刘佳静、张新用、袁冬梅、沈雨、徐琦、王晓露、何钊哲、裴照亮、庄严、付佳、马晓丹、艾赛赛、徐鑫鑫。

三、答辩要求:

每位毕业学生必须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不参加答辩的不予评定毕业论文(设计)成绩。

1、毕业论文未通过查重系统检测者或指导教师不同意参加答辩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毕业答辩,不予评定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重复率,毕业设计(论文)的查重率超过30%必须重新修改, 直到查重率低于30%方能参加答辩;毕业设计(论文)可以通过网上进行查重率工作,提供查重率的PDF文档证明即可。

2、学生答辩顺序由答辩开始前,组长组织全组学生抽签决定。

3、本周五(5月25日)能够参加答辩的同学每人上交导师1份论文定稿(无需胶印),并附带一份评阅人用表(此处学生信息有评阅人填写)。

4、下周一(5月28日)参加答辩的同学每人准备好5份论文定稿交给导师查看,审查无误后由学生个人周二带到答辩现场发给每位老师。

5、下周二(5月29日)之前,参加答辩的同学需上交的表格类均需要填好个人信息,填写的内容各自导师严格把关。表格有:

(1)手写版自查表一份

(2)师生见面记录至少8份

(3)中期检查表一份

(4)教师指导意见书一份

(5)答辩评审表6份(答辩当天使用)

(6)答辩记录表2份(答辩当天使用)

6、下周一(5月28日),参加答辩的同学要将论文的封面及提纲做好的PPT,统一交给该班班长,待收齐后拷在答辩现场的电脑上,请班长根据分组情况做好文件包。

7、评阅人要认真评阅毕业论文(设计)、给出成绩、填写“毕业论文(设计)评审表”,还应提出3-5个问题交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不得泄露。

8、答辩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本组学生答辩工作(学生汇报10分钟,回答问题3-5分钟),给出成绩,填写“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审表”。

9、毕业论文(设计)的成绩采取“结构分”进行成绩的综合评定。“结构分”由指导教师、评阅人、答辩小组评分三部分组成,比例为5:2:3。总评定成绩按优秀(90-100)、良好(80-89)、中等(70-79)、及格(60-69)和不及格五种,其中成绩为优秀的比例控制在10%左右。

10、记录员应做好答辩记录,记录内容应包括:时间、地点、学生姓名、提问题目、回答情况、总体答辩评语等。

11、答辩后5月25日前各答辩组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总评成绩。

12、本次答辩所有18届毕业生必须参加,答辩不通过者参加随后的第二次答辩,第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答辩时间:

5月29日上午8点30分开始。

五、答辩分组和地点:

具体答辩分组和地点见附页,学生导师在哪个答辩组,学生就在哪个答辩组答辩。每名学生根据自己的导师所在答辩组参加答辩。

注:如对以上安排有疑问,可到艺术学院教学办公室(艺404)邬治国老师处反映。

艺术学院

2018年5月23日

 

 

 

 

 

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教师分组及答辩地点

一、声乐舞蹈教研室答辩分组(四个组)

1、 答辩一组组长:安冉

组员:何虹卫、刘新义、陈莎莎、龚雪、赵杨

地点:四楼会议室

篇数:30篇

2、 答辩二组组长:蔺丽君

组员:孙祯意、刘璐、仪珩、郭亚琼

地点:艺101

篇数:30篇

3、 答辩三组组长:陈家宁

组员:王梦莹、郭佳、杜亮、张森

地点:艺107

篇数:30篇

4、 答辩四组组长:杨金花

组员:朱黎光、池浩东、柴占红、刘佳静

地点:上午艺106、下午艺105

篇数:28篇

二、器乐理论教研室答辩

组长:王叶

组员:所有教研室论文指导教师

地点:艺301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