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邀请王思琦博士来院讲学—— 音乐成才之路(1)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5年10月19上午10时邀请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王思琦博士在国际会议厅作了一场题为“音乐成才之路”的讲座,参加人数200余人,针对当前音乐人才培养的模式、前景、就业等作了详尽的探讨与分析,对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明确学习方向及对今后教学模式的改革很具启迪作用,我们借此机会计划组织学生进行一次专题讨论,使学生对自己今后专业学习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并结合自身情况和当前就业形势制定长远学习计划和短期的奋斗目标,并要落实到每位学生。

王思琦,博士、副教授、艺术学院音乐学系系主任、河南大学流行音乐研究所所长、美国威期利安大学访问学者、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流行音乐学术型硕士生导师、流行唱法专业型硕士生导师。在《音乐研究》、《音乐艺术》、《中国音乐学》、《人民音乐》、《中国音乐》等国内专业核心刊物发表流行音乐研究专题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级、厅级课题四项,出版各类学术著作4部,其中《中国当代城市流行音乐》一书是国内首部关于流行音乐研究的学术型著作,在学术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并被哈佛大学燕京图书馆购买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