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承办2007升达学院中秋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9月24日晚,我院2007年中秋迎新文艺晚会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为了筹备好这次晚会,我系师生齐上阵,很好地完成了这次任务。

晚会在安冉老师欢快的歌曲《给心放个假》中拉开了帷幕,为了筹备好这个节目,安老师、孙祯意老师和同学们加班加点排练出了伴舞,节奏欢快,调动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使整个思源会馆成了欢乐的海洋;赵璐平老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休息大量时间排练了《思乡曲》、《拉德斯基进行曲》两个作品,开场曲《思乡曲》很好的把观众引入了了中秋的主题,结束曲《拉德斯基进行曲》,欢快的旋律、热烈的气氛很红地烘托了“欢度”的氛围;何虹卫、吴则斌、龚其超、刘娜、池浩东、庄严、袁君、柴占红等老师均牺牲大量的休息时间,任劳任怨,从晚会的筹备、节目的排练到演出,每个环节无不渗透着艺术系师生的汗水,在整个过程中,散发的是年轻艺术人青春的风采,展示的是年轻艺术人集体的力量,透露的是年轻艺术人勇挑重担,对节目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执着,送出的是年轻艺术人对全院师生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