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08年喜迎新生暨国庆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8年9月27日晚,我院音乐厅灯火辉煌,艺术系08年喜迎新生暨国庆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音乐会由艺术系06级学生杨萌担任主持,艺术系党总支任义书记、冯如冰副主任、教学秘书柴占红老师、行政秘书王新平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安排了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歌曲、舞蹈、器乐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包括星光合唱团的《故乡在北京》、回肠荡气的古筝独奏《临安遗恨》、动感魅力的街舞表演、令人陶醉的美声独唱《今夜无人入睡》、赏心悦目的服装表演等节目逐步把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上,艺术系的师生们用娴熟的演唱技巧、深邃的艺术修养、优美流畅的声音色彩和极富动感的节奏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晚会也增强了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的信心和勇气。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