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陈莎莎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614日晚,艺术系音乐厅流光溢彩,花篮束束。由我院艺术系主办陈莎莎老师个人独唱音乐会圆满落幕。河南大学艺术学校戏剧分院副院长黄慧慧教授亲临指导,参加本次音乐会的院系领导有院长郭爱先教授,执行董事王新奇先生、教务长吴益民教授,艺术系主任肖生教授,副主任赵维平副教授,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教学秘书邬治国、团委书记曹华莹及师生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本次音乐会。晚会由艺术系陈家宁老师主持。

音乐会在肖生主任的致词后拉开序幕后,陈莎莎老师声情并茂的演绎了《打酸枣》、《关雎》、《葬花吟》、《梨花颂》等等十二首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声乐作品,精准的唱功和完美的演绎震撼了每位观众。现场座无虚席,掌声如雷。

我院迟浩东,刘新义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助阵加油。

音乐会上,陈莎莎回忆了10年来走过的艰辛求学道路,并借此升达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她也对四位音乐导师、丈夫、家人表达感激之情。

黄慧慧教授总结发言说:“对陈莎莎老师作品风格的把握及演唱技巧给予了肯定,也对升达学院的民族声乐的教师队伍给予了“河南最强没有之一”的肯定。

最后,音乐会在陈莎莎、池浩东、刘新义、陈家宁的歌曲《祝酒歌》中落下帷幕,演职人员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陈莎莎,女高音,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系青年教师。2010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先后师从于梁袁袁老师,马俊芳教授;2011年考入沈阳师范大学攻读音乐学专业,师从于旅美女高音歌唱家李嘉教授,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硕士学位。学习与工作期间曾多次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内声乐大赛并获奖。(艺术系:黄淑珂 豆永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