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举办模型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612日上午,经过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忙碌的准备,艺术系2013级环境艺术设计本科和20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升本学生,在专业指导老师安赛、张华、贾慧华、张利利的指导下,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模型制作课程学生作品展,以展示艺术系部分课程情况和教学成果,吸引了我院众多师生驻足欣赏。

本次作品展是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依托《模型制作》此门课程组织同学们开展的,围绕建筑设计、景观规划设计等内容,利用雪弗板、亚克力板等材料进行表现。在这些展示作品中,无论是从形态、空间、视觉冲击力等方面都给人强烈震撼力。本次展示活动将会持续一周,环境艺术设计的同学们利用自己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拓展自己的立体思维,精心准备自己的模型作品,从设计图纸的绘制到各种材料的准备,再到作品的设计制作完成,都倾注了同学们无数的心血。

通过这次模型作品制作,充分展示了艺设专业学生们丰富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让广大学生在实践过程中进一步学习到空间概念、材料特性、空间布局等专业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即将开始的毕业设计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也为他们将来的设计师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艺术系:豆永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