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写生团队在“海上桥”写生基地举办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3月26日晚7点整,在艺术系“海上桥”写生基地,参与此次风景写生课程的师生在住宿楼院内举办了联欢晚会。艺术系主任赵维平和全体师生以及写生基地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晚会。

在联欢晚会上老师与同学以及基地工作人员其乐融融,同学们按各班顺序轮番出场,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老师们也在赵维平主任的带领下表演了节目,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近两个小时的晚会。

在近一周的写生学习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刻苦努力学习并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跟老师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此次联欢晚会表达了学生们和老师对基地提供的良好食宿以及辛勤工作的人员的感激。(艺术系程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