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新春伊始 艺术系学生载誉归来

作者:柴占红 时间:2008-06-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08年元月,艺术系曾慧等5名学生参加了由文化部中国文化报社、中国儿童音乐会主办,中国艺术家协会等承办的“东方青少年艺术明星系列推选活动之2008演艺之星艺术人才推选活动河南选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比赛共分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和中年组。艺术系5名学生参加了古筝青年组的比赛,通过刻苦锻炼,认真准备,曾慧、王碧旋获得古筝青年组A组金奖,李苗、芦书亚获得青年B组金奖,张意茹获得青年组A组银奖,共计4金1银的好成绩,我系青年古筝教师徐琦因此也被授予“优秀园丁奖”称号。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对外交流,光大了校誉,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