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系张爽老师在“魅力开封”全国征歌活动中喜获金奖

作者:曹华莹 时间:2010-08-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0年7月21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和开封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开封市委宣传部承办的“魅力开封”全国征歌优秀歌曲独唱决赛在开封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大厅内乐曲阵阵,歌声飞扬,我院艺术系青年教师张爽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张爽老师演唱了由张小萍作词、岳杰作曲的《开封颂》,深情而精彩的演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公证人员和监审人员的监督下,经过专家现场打分、综合评定最终获得金奖!其演唱得到了众多专家和老师们的好评,并得到开封市汴梁晚报专程采访。

“魅力开封”全国征歌活动自2009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词曲作者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短短半年里,市委宣传部征歌办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歌词1200余首、歌曲560多首。经过专家评审,25首优秀歌曲脱颖而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