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系选手“中华诵·2009经典诵读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曹华莹 时间:2009-10-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27日晚,国际会议厅室掌声雷动,助威声不绝于耳,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慷慨激扬的精彩朗诵把“中华诵·2009经典诵读大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我系选手刘超、温晋英等21名同学以初赛第一名挺进决赛。决赛中,我系选手精神饱满、声音宏亮,且非常有特色的加入了钢琴即兴伴奏,将真实的情感融入诗歌之中,时而激情豪咏,时而婉约轻述,祖国60年的沧桑巨变、60年的光辉岁月犹如一幅画轴历历在目。我系选手不仅咏出了升达学子的豪迈,咏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更咏出了所有人心中不变的爱国情怀。阵容强大的评委团从专业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方位评分。我系选手荣获优秀奖。此外,比赛还分别评选出了最佳演绎奖和鼓励奖。

(供稿 苏小丹)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