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青春无限,生命有光”艺术学院星光合唱团​快闪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用歌声唱响青春,用青春放飞梦想,2023年3月19日升达大学艺术学院星光合唱团在茗羽餐厅举行了合唱快闪活动。

正值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校三十周年之际,以此活动为母校献歌。

刘营光老师在带领同学们进行排练

刘营光老师指挥歌曲《南屏晚钟》

这次快闪活动准备三首作品,其中男生的合唱曲目《南屏晚钟》。男生深厚、宽广、富有感染力的音色,将歌曲的朦胧、美好与柔情表达出来。

刘营光老师指挥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这首歌曲是在感怀人生情感的复杂和无奈,但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是当下,我们应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无限的生命价值。

大家深情演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快闪活动最后,星光合唱团高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以表白大家内心对祖国的喜爱以及真诚的祝愿。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党和国家,永远是我们的信仰!

这次快闪活动,一经上传就被河南省教育厅转载,让更多人看到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活动给合唱团的同学们增添了许多课堂之余的全新体验,也给学校的同学们增添了许多乐趣。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树立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美好的时光如此短暂,欢聚的时刻让我们难以忘怀,我们激情唱响,展望青春,让我们铭记今天,去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

图/文:艺术学院刘营光 审核: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