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王智晓校友回校做创新创业比赛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焦甜  摄影:焦甜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积极性,帮助大家掌握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2023年3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特邀升达优秀校友、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科技厅创新创业导师王智晓,在艺术楼105教室以“我与大赛零距离”为题做讲座,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双创专员焦甜老师以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智晓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和对当下大学生各种创新创业比赛的了解,围绕着大赛规则解读、好项目的评判标准、金奖项目的挖掘、参赛的准备资料四大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并在讲述时着重强调大学生要努力自主创新和多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王智晓校友还从自身的亲身经历、工作经历和在场的同学做分享,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日后能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工作,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促进构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结合,赛创融合”的学科竞赛体系。

此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激情和热情,加深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进一步掌握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和技能,更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问题进行深刻思考,明确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目标,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夯实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焦甜  审核人/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