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3年2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艺术学院411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会议共三项议程,由学生党支书王鸿飞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为批评与自我批评,黄明妙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几点不足和改进措施。然后所有党员分别从学习、生活、党史学习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改进措施,同时由支部党员之间进行批评与建议。相信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新的一年,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必将改正缺点、携手并进,取得卓越成果。

其次,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党支部结合本次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14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鸿飞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批评与建议中发现自身问题、改善不足,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支部也会根据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支部运行模式、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艺术学院 图/文:王鸿飞 审核:刘世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