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与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与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302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阮宝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阮宝洋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内容,强调全体党员在会后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后,要自行分小组进行学习心得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精神。

其次,支部书记阮宝洋带领大家组织召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在此次会议中,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目的,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秉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政治、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等级评定。民主测评议程结束后,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围绕工作成效、工作不足之处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立志将以此次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砥砺前行,奋力推进我支部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果。

(艺术学院 图/文:阮宝洋 审核:刘世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