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3年2月20日中午13:00,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栋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在此次会议上,支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现场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引导广大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

随后,由支部书记杨栋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本支部的师生党员汇报了本支部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指出了本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接受党员评议。接着,参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最后,参会的党员按照“优秀”、“合格”、 “基本合格”、“不合格”的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空中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

(艺术学院 图/文:杨栋 审核:刘世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