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器乐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器乐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艺术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开展民主评党员的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教研室支部书记庄严、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会的全体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依次发言,对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就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自己解决方法和工作感悟,同时,对支部党员按照“优秀”、“合格”、 “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 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给全体党员提供了自我总结与自我批评的机会,也提供了相互分享、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能力作风建设,为新学期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艾赛赛 审核:庄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