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嘉欣  摄影:王嘉欣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巩固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2022年6月21日,艺术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团委副书记杨萌伟老师、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尹老师汇报了上一学年团学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选举出了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杨老师对此次参加学校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选举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安排,根据前期各班级团支部酝酿推荐,学院团委研究,经学院党委审批,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最终,综合各竞选者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学习成绩、日后工作打算等多方面因素,确定了我院参加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27人。随后大会在候选人之中选举出杨晨旭 、王嘉欣等22名学生代表参加学校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顺利召开,选出了学生代表参加学校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为下一步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未来的日子里,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深化服务内涵,继续发挥纽带作用,为营造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