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期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郭称心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聚合就业供给资源,密切校企对接。10月31日下午2:30,我院依托腾讯会议举办了第二期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

活动中,北京昱翔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孟祥琪、华埔装饰招聘负责人刘潇、河南沪上名家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人事副经理沈慧芳、河南探十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宋瑜等4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受邀做直播带岗招聘宣讲。他们通过宣传片播放、PPT演示等方式,主要从公司概况、未来发展前景、岗位人员需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跟毕业生进行了在线沟通,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本次直播带岗招聘会,进一步密切了院企交流,加大了岗位开发、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互动平台,激发了毕业生就业择业的积极性,为推进就业工作增加了新动力。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