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守正创新、团结奋斗 ——环境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9月8日下午14点30分,环境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线上召开主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环境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安赛主持本次会议,教研室全体党员、艺术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徐丹丹参与了本次学习。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精神。会议中杨卫波、姜新宇、夏天、张利利、伍丹、马连等同志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坚持敢于奋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等章节的内容,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激励广大党员教师更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认真学习,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展开交流和探讨,大家认为应该“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工作中要创建创新平台、为国家培育创新人才;作为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内容润物细无声的融入课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新时代教育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艺术学院 图/安赛 文/和书羽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