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深入宿舍师生情暖,寝室安全防患未然—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专升本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心理状态,更好地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环境,9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尹红艳以及2022级专升本班级辅导员王丽丽、许惠杰、杨栋等老师深入宿舍开展走访慰问2022级专升本新生及寝室文明安全自检自查工作。

吴柏林院长和张小雁书记与专升本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到校后的生活、住宿安排等情况。张小雁书记亲切叮嘱同学们要谨防网络电信诈骗,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三天两检,做好个人疫情防防护,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的文明大学生。吴柏林院长向同学们表示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艺术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生们认真做好做好规划,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携手进步。对于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问题,可以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学院会积极采取措施协助解决,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

走访期间,吴柏林院长和张小雁书记还对新生宿舍用电安全、宿舍环境及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叮嘱随行老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人文关怀,确保新生住的安全、安心、舒适。

通过走访慰问,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了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积极配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管理要求,自觉落实,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艺术学院  图文/杨栋  审核/张小雁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