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严肃考试纪律,拒绝考试作弊——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营造公平公正、秩序井然的考试环境,提高2022年专升本考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营造诚信、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31日至6月2日,艺术学院在专科毕业班中积极开展2022年专升本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细致讲解了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应试守则、考试用品、考试时间地点、考试防疫须知等方面内容,并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中相关条款的处理进行重点强调,引导考生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做严守考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会后,组织全体考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不仅仅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检测,更是检验诚实守信品格的人生大考。通过此次诚信教育活动,强化了考生的诚信意识,也使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意义。预祝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如愿考出理想成绩。

(图文/李润蕊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