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5月24日下午15:00,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就业专员郭称心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会上,由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自己所带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去向落实情况,总结了前一段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作重要讲话,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离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让就业工作有质量、有保障。二是切实做好督促检查,要敢于担当作为,严把数据上报关和审核关,落实就业核查长效机制。三是切实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服务,疫情当下,支持毕业生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强化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实名帮扶,做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托底保障。四是做好有“温度”的服务。疫情当下,虽然不能开展线下送别方式,但依然要立足服务好每一位2022届毕业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学生毕业后,依然要做好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有力度更有温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保障,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